墨、

琉璃(八)

字数不多的过渡章节

--------------------------------------------------

             “小风致,现在你们已经获得九宝琉璃塔的认可了,这个空间就送给你们了,隔段时间记得回来和这两个老家伙比试比试,省的他们无聊。”

            “多谢先祖,能得前辈指点,是晚辈们的荣幸,自当时时讨教,只盼前辈不要嫌弃风致三人叨扰。” 

           琉璃之主看着进退有度的宁风致,心中大加赞赏,又不想表现地过于明显,让两位友人抓着话柄,只沉声说道 “好了,风致去把最后的魂环吸收了吧,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开了,九璃空间内空间的时间流速比外界慢的多,外界现在也就过了大半天,不会耽误事儿。哦对了,你们日后修练也可以来这儿。”

           宁风致盘膝而坐,如愿以偿地吸收了最后一个魂环,血红色的十万年魂环。“九宝琉璃,其一,免疫神级以下所有伤害,当等级高于对方时可将伤害反弹;完成神袛继承前,每日可免疫两次神级伤害(可作用于他人),每次损耗二分之一魂力。其二,向光而生,恢复百分百体力、魂力,精神力及伤势。”

          “这魂技可要逆天了啊!”古榕不由得惊叹一声。

          “不然你以为九宝琉璃塔为什么有限制?”琉璃之主淡淡瞥了他一眼,摆摆手“你们可以回去了。”

           “多谢前辈,风致/尘心/古榕告辞。”

           三人一出九璃空间,整个空间便分化成三颗琉璃色宝石,流光一闪分别嵌入三人武魂之中,自此三人心随意动,就可随时随地进入九璃异空间。

           从九璃空间出来后,环顾满目苍痍的旧宗门遗址,才扫阴霾的三人又不禁愤懑于胸,不约而同地施展起古榕的空间传送静悄悄回到了宗族暂居所的宗主寝殿,没有商量,也不用知会,彼此间的魂技早已铭刻于心,互相使用根本不是难事。

          “骨叔、剑叔,抱我。”宁风致边走边褪去身上的长袍,长期压在心头的恐惧骤然褪去,遗留下一丝虚无缥缈地焦虑,只想被两人紧紧拥入怀中,用疼痛彰显存在的真实。

          三人肆意胡闹一番过后,眼尾泛红的宁风致哑着嗓子靠在床边,享受着来自两位温柔长者的贴心侍候。

          “我想把宗门迁回去。”

          “好。”

          说完之后,三人再度陷入沉默,宁风致撑着床缓缓躺了下去,尘心灵巧地做了个侧空翻再稳稳落在宁风致内侧,古榕则大手一挥,将才拉起不久的床幔再度扯下,牵过宁风致一只手老老实实躺在外侧。

           一夜好眠。

评论(9)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