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琉璃(十)

        宗门重建事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以古榕的空间领域为主体,几人在宗门旧址上开辟了一处异空间,空间内中心区域巨龙绕塔,塔悬七杀,正是以三人武魂分身做的护宗大阵。

       “风致,可满意了?”古榕跟在宁风致身后,笑嘻嘻地问道。

       “骨叔,这条龙真好看,没有传人好可惜。”

       “……那我晚上造个去。”

        宁风致闻言,眼神飘忽了一下,才叹气道:“是真的觉得可惜,以后我们不在了,九宝琉璃塔还有荣荣传承,可骨叔的骨龙、剑叔的七杀就要变成传说了。”

        “那我们就努力活的久一点。”古榕有些痴迷地抬头望着头顶相互依存的武魂,半晌反应过来:“你这话怎么不敢跟尘心说?就我好欺负是不是?”

        宁风致轻咳一声,“剑叔这会儿不是正在忙吗?”开什么玩笑,表完白再和人家说你绝后了真可惜,剑叔不得在床上留他半条命?

          “宗门运行已经步入正轨,咱们也该回去看看了,老弱妇孺和年纪偏小的弟子留在这里,皇宫那边还是得有些人装装样子,这个地方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剑叔说的是,大长老,您也就在这里吧,我们不在的时候宗门就仰仗您了。”

          “定不负宗主所托。”

           

          “皇室现在可真是不待见七宝琉璃宗咯,咱们一走这么久也没被发现。”

          “不理不睬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难道骨叔还想被人监视着吗?”

          “为什么不趁着这次把七宝琉璃宗迁出天斗帝国?”剑斗罗接话道。

          “待的久了总是有感情的,再说现在七宝琉璃宗的入口本来就是移动的,真到了那时候再迁不迟。”

         “风致,现在你的琉璃塔也进化了,宗主之位就不急着给荣荣了吧。”

         “本来也没急着,只是宣布了宗主继承人,这丫头玩心大,现在大事当头还能稳一稳性子,等此事一了怕是你们两个都抓不着她的影。”

         “荣荣其实挺懂事的了,大战之后咱们忙来忙去,很多受伤的宗门子弟都是荣荣亲自去照顾的,她安抚人心的能力可比你强。”

         “是呀。小丫头一点点长大了,也不知道他们这次海神岛之行可还顺利。”

         “前些日子送他们过去的那个弟子不是回来了吗?那边远离武魂殿的势力范围,寻常江湖手段在这几个孩子面前还不够看的。便说小奥这五年也是九死一生挺过来的。”

        “说起小奥,那孩子刚回来时确是一战惊人,一个食物系魂师往我跟前一站,竟有几份你们俩当年的气势。”宁风致笑着摇了摇头,“傻劲儿也挺像,你说这算不算荣荣继承了我的优良审美啊?”

        “风致,当年可是你假装翻脸不认人,倒搞得我们怪不好意思的。”古榕摸了摸鼻子,也回想起那段尴尬时期,三个人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做过了,反倒小心翼翼起来了,互相装着不在意。

         “那时候年轻气盛呀,还真是不如这些孩子们。平白糟蹋了那么多时光。”

          三人一阵沉默,尘心开口换了个话题,“关于武魂殿,你打算怎么办?”

          “武魂殿的扩张越来越快,单论封号斗罗我们这边也是不够的,昊天宗若一直隐忍不出我们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这事还得小三去办。”

          “我和尘心在你的增幅下可以达到98和99级,应对千道流和金鳄斗罗应当不成问题。”

          “剩下尚有一战之力的只有毒斗罗、唐门那个叫杨无敌的魂斗罗,还有玉小刚三人的黄金神龙,实力相差还是过于悬殊。”

          “所以当务之急是稳住局势,希望孩子们能带着惊喜尽快回来吧。”宁风致顿了顿,“不过不能把宝都压在下一代身上,在宗门的这些天我们也……太过放纵,接下来我们还是去九璃空间加速修练吧。”

            尘心、古榕嘴角微动,欲言却止,乖乖地跟在风致身后进了九璃空间,确实要加紧修练了,而且能在一起安安静静修练也不失为一种幸福嘛。

评论(6)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